-BE段子。

-OOC,OOC,OOC。

-可以搭配Hebe田馥甄的歌曲—你還是要幸福,更酸爽。

-兩人已交往設定,前半段是Harry視角,後半段是Draco視角。

-如果可以接受的話,歡迎往下看,以上。






我享受著你的擁抱,這一刻我丟開那所謂救世主的責任,只想做你的愛人,汲取著你的溫暖。


你低頭吻了吻我的眼角,我們擁有此刻的寧靜,好像那些煙硝不曾存在。


你輕輕拍著我的背,一下一下,像是哄著我睡去,我閉上眼睛,勾起一個笑容,這是最後了,讓我最後放縱一次,我想。


若是有鏡子,那裡將會照映出一個比哭泣更苦澀的臉龐。


不知道過了多久,可能三十分鐘,可能三個小時,感受著身後的你身體逐漸的放鬆,耳邊也傳來平穩的呼吸聲。


我悄悄抬起頭,你的金髮不再耀眼,臉色蒼白得彷彿病人,眼下是抹不開的烏青色。


我伸出手,懸在空氣裡細細描繪著你的眉睫,你的鼻樑,你的唇,想把你刻在我心上。


我閉了閉眼,深吸一口氣,將魔杖滑入手中,我輕聲唸出了咒語——“Obliviate.”


『明天,一切都會結束。請你一定要幸福。』






-






我瞪著眼前的墓碑,半句話也說不出來。


我就這樣與它對視,不知道站了多久,雙腳似乎都僵硬了,我抬起手想揉揉酸澀的眼睛,才發現一片冰涼,我苦笑,上一次哭還是六年級的事了。


我動了動腳,有些麻痺了沒辦法大動作移動,我踉蹌了幾步,在墓碑前坐了下來,我伸出手撫上凹陷下去的金色刻字——“Harry • James • Potter.”


我輕笑出聲,卻又像是啜泣著,「你怎麼能這麼狠......一點回憶也不留給我。」










END






「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

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

明天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」


Hebe田馥甄—你還是要幸福






-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抓到我想表達的,前段的Harry在決戰前一天,給Draco一個遺忘咒,讓他忘了與自己的感情過往,然後從容面對與Voldemort的對決,最後犧牲了自己。而後段的Draco,在被施了遺忘咒後,好像生命中從來沒出現過Harry,他們的戀情是地下的,也沒什麼人發現異樣。(也許Hermione有發現,可她也不願意去挖別人的痛處。)Draco就這樣安穩的過了十幾年,直到魔咒漸漸失去效力後,他最終想起了所有的記憶。(這邊是私設,魔咒會因為施咒人死去而漸漸失去效力。)

-其實只是想要寫Draco說出「你怎麼那麼狠,連回憶也不留給我。」這句話。

-好了,大概就是這樣了,以上。

-如果喜歡的話,請給我紅心心,能夠評論的話,我會很開心,謝謝!

arrow
arrow

    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