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私設多,主要現代麻瓜AUDraco第一人稱。

-OOC嚴重,請斟酌食用。

-類似論壇體,參考一個噗浪偷偷說匿名格式。噗主匿名ID_,路人回覆會隨機給予ID,除了DracoIDdragon605)是設計過的,其餘路人都是隨機打的。

-梗源是噗浪上一則偷偷說,內容就是分享噗主連續三年都夢見同一個人,從追求對方到跟對方在一起。

-大概就是這樣,如果有問題歡迎提問,沒有問題的話,可以往下了,以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_

[問]大家好,好奇大家會有一直夢見同一個人的經驗嗎?

 

shark1985

感覺好酷!

 

pirate7340

有,連續夢過,還不同年齡階段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dragon605

我也有過這個經驗,大概五年前左右,我常常會做一些奇怪的夢,這些夢都跟一個男孩有關,斷斷續續的夢了兩年多,夢裡我和他相識然後在一起。(對了,我生理男)

 

jujube932

dragon605:哇,求分享!

 

butter2894

dragon605:分享+1

 

fairly0315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dragon605

...你們想知道夢的內容?好吧,不過先說一聲,這個夢有點奇幻。夢裡的男孩名字是H,我們同年,似乎都是巫師,沒錯,就是手拿魔杖甩魔咒的那種巫師,然後我們是同一個學校的。

 

saturn7463

( ゚д゚)哇塞,巫師?!

 

cherry8010

真的好奇幻wwwww

 

pea877

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dragon605

第一次夢見H,是在一間服飾店裡。夢裡的我看起來十、十一歲吧,踩著個凳子,讓一位女士修改衣服,修改好之後,我一抬頭就看見了H。他的頭髮亂糟糟的,像個鳥窩頭,不過他有一雙漂亮的綠色眼睛,像寶石一樣,雖然被圓眼鏡給擋在後面了,但遮不住它的美麗。他又瘦又小的,營養不良似的,看起來比夢裡的我還小幾歲。我看了H一眼然後隨口問了句,「也是去霍格華茲的?」(我後來知道那是學校的名字)聊了幾句之後,他就被一個像是巨人的男人接走了。

 

snake7394

感覺就是一個小正太!!!

 

walrus5927

綠眼睛!好美!!

 

rice0642

巨人?!為什麼是巨人接H???沒問題嗎?

 

dragon605

rice0642:那個巨人是H的嚮導,不用擔心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dragon605

第二次夢見H,是在學校裡。他似乎是一個不得了的人物,夢裡其他人對他的名字都很熟悉,還到處竊竊私語的,說什麼救世主、活下來的男孩,我不太懂。不過夢裡的我顯然也是知道這件事的,我主動向H打招呼想和他交朋友,結果反而被酸了幾句。

 

dragon605

說真的,我覺得夢裡的自己就是活該。有人交朋友還用諷刺的嗎?說什麼,「你總會明白哪些人適合當朋友,哪些人不適合」,這話誰聽了會開心啊?

 

moon836

自己吐槽自己www

 

kiwi9972

哈哈哈哈哈自己都看不下去😂

 

coral3853

嗚嗚感覺H身世有點坎坷QQ還瘦瘦小小的...

 

dragon605

總之,我們似乎就這樣結下樑子了,之後每次夢見H,夢裡的我總是跟他對著幹。我看了都替自己著急,明明就是想跟H當朋友,每次都管不住自己的嘴似的,看見H就嘲諷人家。

 

dragon605

我先去吃飯了,晚點繼續打。

 

cod8285

ID

 

deer1539

卡!

 

pea8334

來了!領ID

 

vodka4189

坐等後續[emo乖巧坐等]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dragon605

回來了。沒想到這麼多人在看,有點嚇到了。

那麼,我繼續說了。

 

earth6278

哇龍哥你回來啦!!!

 

plum2538

[emo吃爆米花]

 

panda1917

快快快後續呢!

 

dragon605

一些比較日常的夢我就不講了,某一天我又夢到H了,但是有點奇怪,我常常上課上著就走神了,眼睛直勾勾盯著H看,看著看著就自己臉紅了。然後,回過神來,就馬上轉移視線,不過沒多久就又開始看H了。

 

dragon605

我醒來之後想一想,覺得我八成是喜歡上H了。

果然,我後來再夢見H的時候,發現我已經開始明裡暗裡的追人家了。只不過手法都很幼稚,像是喜歡對喜歡的人惡作劇的小男生,時不時逗逗H,惹得H常常炸毛吼自己,看起來像是故意找他麻煩一樣。

 

pony3928

炸毛哈哈哈,H是小貓嗎?[emo炸毛貓]

 

clam4749

炸毛!!!啊啊啊H好可愛!

 

rose906

夢裡的龍哥太幼稚了吧hhhhh

 

dragon605

我會故意等在教室門口堵他,不然就是我一言他一語的對吵,或是寫紙條扔過去鬧他,是幼稚了點,但夢裡的我挺享受這個互動的。而且我們還是一種球類比賽的對手,要騎著掃帚去搶一顆小金球,他追著小金球跑,我就追著他跑。

 

lime4693

追著他跑!!!!!龍哥你太甜!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dragon605

另外前面說了,H被稱為救世主,好像是因為他們以前有個邪惡的巫師,殺了很多人,結果最後被H打敗了吧。別說你不信,我也不信,不過只是一個夢而已,就當作是這樣吧。然後,H好像因為這件事常常出意外吧。我有幾次夢見HH都是躺在他們的醫療院裡,我看了就心疼,可是一開始不敢光明正大去看他,就偷偷往H的崇拜者或同學的慰問禮丟一些藥水、零食之類的。

 

apple9337

嗚嗚嗚H也太可憐了吧,心疼H(´ω;`)

 

rice0642

想抱抱H嗚嗚

 

dragon605

後來在三年級期末的時候,被H抓個正著,我難得結結巴巴的解釋,只是路過進去看看。H聽了,疑惑的看著我,「路過?你能從地窖路過到醫療翼?」(解釋一下,我的宿舍在地窖,也就是地下室之類的地方,而醫療翼在另一頭的一樓)

 

dragon605

我憋得臉都紅了,不知道該怎麼解釋,最後喊了一句,「我喜歡你!」H聽了愣了好久沒回過神,我也愣了,沒想到自己會直接告白了,我捂著臉轉身就想逃走,結果就聽到H在我背後笑了起來。我憤怒的回過身想吼他,笑什麼笑?!但我看見他臉上的笑容就呆住了,那大概是我夢見過,他笑的最燦爛的一次。

 

dragon605

H笑嘻嘻的對我招招手,我同手同腳的走了過去,越是靠近越不敢看他,等我走到床邊,我低著頭盯著自己的鞋尖看。然後他就用手把我的臉給捧了起來,我還沒反應過來,他就吻了上來。

 

dragon605

我瞪大眼睛看著他,直到他離開我的唇我都沒有反應,他也紅著一張臉看著我,像顆蘋果一樣,紅彤彤的。他在我面前揮揮手,喊了聲我的名字。我回過神,第二次結結巴巴的開口,「你、你............H笑著問,「嗯?」

 

dragon605

我深吸一口氣,試著冷靜下來,不過開口的時候,聲音還是在發顫,「你...你這是什麼意思?」

H歪了歪頭,然後說,「我也喜歡你呀!」

於是,我們就在一起了。

 

dragon605

時間有點晚了,明天再說後續,先這樣,大家晚安。

 

apple9337

啊啊啊啊啊啊!!!

 

gin753

樓上瘋了www

啊啊啊啊啊啊!!!

 

pony3928

www

啊啊啊啊啊啊!!!

 

ape0528

姊妹們冷靜!

啊啊啊啊啊啊!!!

 

code4783

太甜了吧!!!(捂胸口)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walnut8526

瞎扯吧,能夢成這樣?自己編的吧。

 

cookie4721

樓上不想看可以右上角點X

 

pita5219

walnut8526:不想看就滾。

 

soap6464

walnut8526:假的我也開心,好吃就行!怎麼著你了?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dragon605

下午好。看見有人說不相信這是個夢,不信就不信吧,我也只是單純分享而已,沒必要吵什麼,不過還是謝謝替我說話的人。

 

dragon605

我繼續說吧。昨天說到,我夢見我們在一起了,但是因為我們原本的關係,看起來不是特別好,總是針鋒相對的。雖然我是樂在其中,但是在他人眼裡,我們可以說是死對頭了。而且,還有比較複雜一點的原因,這裡就不說了。總之我們就沒公開這件事,只有我們幾個比較好的朋友知道這件事。

 

dragon605

然後,我們就開始過著表面不合、私下黏糊的生活。H這個人特別可愛,我們獨處的時候,就喜歡黏著我不撒手,說平日裡都不能好好抱抱,要趁著現在抱個夠。我也樂得隨他去了,只是隨著年紀的增長,男孩子嘛,抱抱親親的容易擦槍走火。於是,我在某天夜裡醒來,人生第一次夢遺了。

 

pea8334

表面不合、私下黏糊www嗷嗷嗷!

 

gin753

龍哥你跟H也太甜啦~~~

 

rice0642

XDDDDDDD第一次夢遺這麼來的嗎[emo拍手大笑]

 

vodka4189

好、好飽[emo貓咪吃糧]

 

yummy0332

恭喜轉大人www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dragon605

後來的夢,除了日常之外,H還是常常出意外、受傷什麼的,四年級時還被陷害進一場會出人命的比賽,總之麻煩特別喜歡找上他。不過,在夢到五年級末時,出了一件大事,對H打擊很大,他情緒變得很糟糕,我就在一旁默默陪著他。

 

cherry8010

嚶嚶,H怎麼了QAQ

 

cookie4721

為什麼突然虐......😭

 

dragon605

後來六年級開始時,開始出現一些問題,我們經常吵架,我們兩個個性都倔,誰也不肯先低頭,最後在一個特別激烈的爭吵後,我們打了一架,我受傷了,也分手了。不過,幸好夢裡不會有痛的感覺,那傷特別重,差點死了的那種。

 

apple9337

怎麼分手了?!😭為什麼夢也要發刀?!

 

rose906

咿嗚嗚咿到底發生了什麼啊QAQ

 

snake7394

甜完就開虐???我不要啦QQQQQ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dragon605

...我沒說我們在一起到最後啊。好吧,抱歉是我沒提前說清楚,那你們還聽嗎?後面還有夢過幾次,只不過,結局不是很好就是了。

 

quiz9427

嗚嗚嗚龍哥繼續講吧,我挺的住[emo貓咪哭泣]

 

clam4749

我也......撐得住......

 

lark9245

[emo默默吞刀]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dragon605

哈哈,那我繼續說吧。

前面有提過,他們以前有一個邪惡的巫師,那個巫師大家原本以為已經死了,結果沒想到搞了復活。於是H就真的以救世主為己任,帶領學生跟正派的巫師打仗,我原本因為家族的關係,跟他站在對立面(這也是為什麼會分手的一個原因),後來我決定當個間諜,暗暗幫助他,不過他不知道。(至少我以為他不知道)

 

dragon605

那些細節就不說了吧,我就直接說最後一個夢吧。在最後一戰的時候,他獨自一人跟那個壞巫師對峙,他們同時發了咒語,同時打中了對方,那個壞巫師當場就死了,H留著一口氣在。我馬上就衝到他身邊去,抱著他喊他的名字,讓他睜開眼看看我。我哭得滿臉都是淚,分手那時候都沒哭這麼慘。

 

shark1985

??????H???[emo哇的一聲哭出來]

 

dragon605

H的眼睛睜開了一絲縫,瞇著眼看我,然後他笑了,就像那個時候我對他告白一樣燦爛的笑容,只不過他的臉色蒼白得跟紙一樣。

 

dragon605

我聽見他說,「我知道的...我知道,你沒有背叛過我......只是......對不起......」他伸出手似乎是想碰碰我的臉,但抬到半空中的時候,就忽然墜回他懷裡。

我愣了愣,低頭伏在他身上大哭。然後我就哭醒了,從那之後,我就沒再夢見過H了。

 

jujube932

媽啊......太虐了吧.........(´ω;`)

 

sun1725

H.......😭😭😭😭😭

 

dragon605

後來,我開始失眠,只要想起最後那個夢,我就睡不著,睡著了就會驚醒,或者哭醒。我意識到,我真的愛上夢裡的H。平日裡常常走神,不然就是會隨口喊出他的名字。後來的一年裡我憔悴了不少,家人朋友都蠻擔心的。我也沒辦法告訴他們,我沒怎麼樣,只是愛上一個不存在的人。

 

code4783

嗚哇...心疼龍哥......

 

gin753

抱抱你😭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dragon605

謝謝關心,我現在已經沒事了。這事還有後續,你們別急。

 

dragon605

之後,我說服自己不去想H,反正只是個夢而已,不要太在意了,再加上朋友們的幫助,我多少緩了過來,一年後順利考上理想的大學了。

 

dragon605

大學開學典禮那天,我跟著朋友一起去了,在準備進入校門時,不小心跟人撞在一起,我剛抬頭想道個歉就呆住了。跟我撞在一起的人,有著一頭凌亂的黑髮,戴著副圓框眼鏡。我一眼就掉進藏在玻璃片後的翠綠色,我驚訝的僵住了身體,嘴巴開合了幾次,最後擠出一絲聲音,有點顫抖地喊了一聲H的名字。

 

omelet981

?!咦咦咦咦咦!!!!!

 

dragon605

H看見我也愣了愣,聽見我喊他名字,他也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,試探地喊了我的名字。我顧不上其他人的驚訝,抬手就把H抱進懷裡,緊緊摟著他不放手。回過神來的時候,我已經把他肩膀哭濕一片了。

 

dragon605

最後,我和H在一起啦。

 

goat1026

[emo目瞪口呆]天、天啊...龍哥你這是會通靈??

 

fairly0315

等等等等等?????

 

lime4693

該不會是前世今生吧???夢到以前的記憶??

 

ape0528

[emo貓咪嚇呆]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dragon605

嗯,我不知道是不是什麼前世今生,但我相信,我和他是命中註定。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-本來是要當作情人節賀文,結果我發現今天才12號,但是又忍不住想發出來,所以就提前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了!

-如果喜歡的話,就丟評論給我吧!!我真的很想要評論QAQ謝謝閱讀,以上。

arrow
arrow

    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