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H]日常

 

-日常段子。

-OOCOOCOOC

-設定是已交往,然後Harry是傲羅分隊隊長,Draco接了家主位子管理家族事業。

-大概是這樣,如果可以接受的話,請往下看,以上。

 

 

 

 

Draco Malfoy眼眶通紅,沒有平時的優雅從容,此時的他穿著從衣櫃裡胡亂扯出的襯衫,皺巴巴的還扣錯了幾顆扣子,原本平順服貼的金色秀髮,也隨意的散亂在肩膀上,他惡狠狠的瞪著病床上,上半身被繃帶裹得緊緊的Harry Potter

 

被瞪著的Harry Potter靠在床頭,只是無辜又無所謂的聳聳肩,慢吞吞地吐出一句,「沒什麼大不了的,只是一個diffindo而已。」

 

Draco Malfoy一聽,閉了閉眼,在心裡默念幾次忍住Draco MalfoyHarry Potter是個傷患,然後深呼吸了幾次,是的,他是個傷患,他媽的差點丟了命的傷患!最後他還是沒忍住吼了出來,「只是!一個!DiffindoHarryJamesPotter!!!」

 

那吼聲簡直可以穿透整層樓了,Harry Potter在心裡撇撇嘴,忍住了伸出手堵上耳朵的,可能會讓對面的炮筒更加爆炸的動作。

 

「是的!那僅僅是一個diffindo!可是!它打在了你的胸膛上!!」Draco Malfoy停下來喘了口氣,繼續吼道,「他媽的只要再偏左邊一點,你的心臟就會像牛排一樣,被切成一塊塊的方塊!!!」

 

確定Draco Malfoy已經說完,或者說是吼完了,Harry Potter就開始試圖為自己辯解,「冷靜點,Draco...我這不是沒事嗎?」Draco Malfoy立馬射來一個眼刀,嘴巴動了動,似乎又要開啟新一輪的怒吼,Harry Potter馬上接著開口,「我有小心注意了!我注意著讓它沒往我心臟上撞!」然後再配上一對楚楚可憐,水汪汪的翠綠眼珠,討好的看向Draco Malfoy,祈求原諒的姿態顯而易見。

 

Draco Malfoy對上那抹美麗的綠色,就什麼都說不出來了,只好像洩了氣般的氣球,頹然地坐倒進病床旁邊的椅子,把臉埋進雙手手掌,碎碎念了幾個名詞,什麼『該死的逃犯』、『該死的魔法部』之類的。最後他只是嘆了口氣,然後悶悶地說,「相信我,我再被你嚇個幾次,不用diffindo,我的心臟就會碎成渣。」

 

明白自己已經逃過被吼聲淹沒窘況的Harry Potter,在心裡鬆了口氣,小心翼翼地開口,「我以後絕對會小心不受傷的,好嗎?我保證?」

 

Draco Malfoy從掌心中抬起頭,面無表情地回,「我不認為你的保證值得信任,假使你還記得這是你第六次跟我保證你不會受傷,結果被送進St Mungos了。」

 

「呃......」,Harry Potter悻悻地摸摸鼻子,討好的伸出手拉起Draco Malfoy的手,輕輕捏了捏,「你知道的,嗯,我總是......」,他還沒講完,Draco Malfoy已經冷著臉幫他接下去了,「是的,是的,你總是忍不住衝上前線——可笑的葛來分多冒險精神——哪怕你底下有十幾個隊員可以替你去受傷!」Draco Malfoy說完,極不優雅地翻了個白眼。

 

Harry Potter稍微用力的捏了一下Draco Malfoy的手,「嘿,我是隊長!我該是領隊的那個吧?」

 

「哼!我該慶幸你還記得你是個隊長嗎?容我提醒你,隊長是做決斷、制訂策略下命令的人,不是負責胡亂衝鋒找死的人!」Draco Malfoy將頭擺向另一邊,就是不看眼前的Harry Potter,但是他的手沒從Harry Potter手中抽出來。

 

Harry Potter想了想,覺得自己的確該小心點,他可不想自己沒被那些咒語打死,卻得到一個被他嚇死的Malfoy,鑑於那個Mallfoy是他的男朋友。

 

「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,我保證。我以後會乖乖地坐在辦公室裡簽簽文件,做一個負責下決斷的不衝鋒的隊長。」除非有緊急任務,Harry Potter在心裡補充,“You have my word.

 

Draco Malfoy似乎有點動搖了,他用眼角餘光偷偷打量Harry Potter,似乎想看這次的話有幾分可信。他明白傲羅是個什麼樣的職業,也知道其中的危險性,他當然一點不樂意Harry Potter去做那該死的傲羅,但是沒辦法,他不能阻擋他愛人偉大的奉獻心。好吧,或許只是我沒辦法阻止他做任何事。Draco Malfoy想。別說,他那雙眼睛根本是武器,他只要眨眨眼我就繳械投降了。哎。

 

最後Draco Malfoy只是板著臉說了句,「我期望這次你的保證能夠持續超過一年。」

 

Harry PotterDraco Malfoy鬆了口,乖巧的點點頭,探頭湊過去親了親Draco Malfoy的左臉頰。

 

Draco Malfoy不為所動。

 

Harry Potter鍥而不捨,繼續親了親右臉頰。

 

Draco Malfoy挪了挪身子,更靠近病床一點。

 

Harry Potter再接再厲,又湊過去親了親那雙惡毒卻甜蜜的嘴唇。

 

Draco Malfoy挑了挑眉,一臉『你以為這樣就能打發我了?』的表情。

 

Harry Potter翻了個白眼,再次傾身向前,卻不小心拉扯到傷口,沒忍住嘶了一聲。

 

Draco Malfoy馬上丟盔棄甲,「哪疼了?」緊張兮兮的看著Harry Potter,然後打算衝出病房去找治療師來看看。只不過他一站起來就被猛一拉,往旁邊床上倒,他嚇了一跳即時控制了方向,確保不會壓到Harry Potter身上。「Potter!你是想讓傷口再裂一次嗎!?」

 

Harry Potter只是移了移身體,然後擺正Draco Malfoy讓他躺好,打了個哈欠,依偎在大概一個星期未見的愛人旁,「陪我睡會兒,這個星期都沒睡好......」,他迷迷糊糊的嘟嚷著。

 

Draco Malfoy能怎麼辦,他只能嘆口氣,然後認命的小心翼翼避開Harry Potter的傷口,將他抱進懷裡,輕輕吻了吻他的額頭,「晚安,寶貝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-沒有什麼劇情,也沒什麼想法,就是想打打字。

-那麼謝謝閱讀,如果喜歡的話,請給我評論,我會很開心!謝謝!以上。

arrow
arrow

    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