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距離上次看原作已經是起碼六年以上的事了,所以OOC!OOC!OOC!警告!!!
-短打,bug有,私設有。
-是刀是糖?自己看下去囉。

-本文是六道骸視角。

 





愛してる。

與你的初識,是在那殘破骯髒的黑曜樂園。

於你,我是傷害你重要之人的人;於我,你是骯髒黑手黨的首領繼承人。

我原以為,你會是愚蠢不堪一擊的單純的人。可是,在知道我那不堪的過去後,你不是害怕、不是厭惡,而是不捨、而是憐惜地,接受了我的一切。

那一瞬間,或許,我從惡夢中醒了過來。

-

I love you.

與你的重逢,是在指環戰的戰場上。

於你,我是曾經的敵人;於我,你是我試著想去了解甚至保護的人。

我原以為,你會害怕我的出現。可是,你開口的第一句話,卻是向我道謝。

那一瞬間,我找到了新的人生目標——守護你。

-

Ti amo.

與你的最後一面,是在你的葬禮。

於你,我是捉摸不清的霧之守護者;於我,你是我傾慕的大空。

我原以為,會是我先離你而去,至少,我不曾想過你會是最先離開的人。可是,為什麼,你卻一臉平靜地躺在棺材裡呢?

那一瞬間,我的世界——分崩離析。

-

我愛你,我愛你,我愛你。

曾經有人說過,說三聲我愛你,可以換來一個奇蹟。

那麼,你能給我奇蹟嗎?

你能再對我展顏一笑嗎?

你能再又怒又羞地喊我六道骸嗎?

你能再睜開雙眼,對我說一句我愛你嗎?





-END...?


 

 

 

 

 


當我知道,你的死亡,是所謂計畫的一部分的時候,我原以為我會憤怒得揚長而去。

可是,我沒有憤怒,也沒有離開。

相反地,我很慶幸。

一切只是計畫,一切都是假的。

你還活著。

這比什麼都重要。

-

我靜靜地站在你棺材後的樹林中,看著你再次挺直的背影。

「骸?」忽然,你頭也不回地喊道。

我愣了愣,從樹林間走到你身旁,「庫呼呼,親愛的彭格列,你的超直感真是一如既往呢。」口不對心,從來都是我最拿手的。

你輕笑了幾聲,轉過頭來,直直看著我,卻又不說話。

我被你盯得發毛,忍不住開口,「怎麼?躺棺材躺傻了?」

你搖了搖頭,「骸,如果我沒有『死』的話,你什麼時候會對我說那些話呢?」

那些話?什麼......話...

我猛然想起,葬禮過後我在棺材旁說的那些話。

我的臉色青了又白,白了又紅,最後放棄的撇過頭去。

「你都聽見了?」我有些自暴自棄的問。

「是,都聽見了。我是假死,聽覺還是在的。」你頓了頓,微微嘆了口氣。

「我,我原本以為只是自己的單相戀。天知道,當我聽到那些話的時候,有多震驚......」

在我以為我的單戀要宣告失敗收場的時候,你卻拋下了一顆震撼彈。

我不敢置信的回過頭看向你,卻發現你已經滿臉淚痕。

「......六道骸你個混蛋!這麼多年了...你、你居然...你知不知道我......唔!」

其實你還說了些什麼,我都沒有聽見,在我知道原來我們十年來都是互相暗戀之後,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,我一把吻了上去。

「愛してる。」

你又驚又喜的表情,可愛的讓我移不開眼睛。

“I love you.”

你剛剛停下的淚水,好像又有潰堤的跡象。

“Ti amo.”

我吻了吻你的眼角,將淚水舔拭掉。

“Ti amo, Tsuna, e tu?”

我看見你綻放了最美的笑容,說出了最動聽的話。

“Ti amo, Mukuro.”





-THE END-



-噢對了那個我愛你說三次有奇蹟什麼的,我亂編的,只是想起前陣子有用說三次我愛你看另一半反應的東西,然後就意外的用了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教 骸綱 6927 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