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短刀。

 




“Insieme a te io resterò, amore mio, sempre così.”

他跪在他的棺木旁,如此輕聲唱著。

執起那了無生氣的手,獻上最崇高的敬意。

彎下腰,在他身側躺下。

“Buona notte, amore mio.”

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。

我的愛,永遠如此。










-Parla più piano是一首義大利歌曲,來自電影教父。歌名翻譯為,柔聲細語。
-歌詞翻譯: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,我的愛,永遠如此。(網路上翻譯的)
-690270,當綱吉去世後的骸。
-骸說的話翻譯:晚安,我的愛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教 骸綱 同人 6927
    全站熱搜

    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