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又是刀。
-我大概真的寫不出糖了。

 





「澤田綱吉,聽好了,絕對不能睡著,知道嗎?給我保持清醒!」,骸盡他所能的加快腳步,卻又害怕晃動使綱吉受更大的傷害。

「咳、咳.........骸......咳...哈、哈哈......」,綱吉輕笑出聲,滿身的血以及左腹的大洞,使得綱吉有些意識不清。

「笑什麼?」,骸盡可能的與綱吉對話,避免他失去意識。

「哈...咳咳、咳......,骸...你、唔......還記得...我們、第一次...咳......呼......唔...」,綱吉斷斷續續的組織著言語,卻逐漸失去力氣。

「綱吉?保持清醒!知道嗎?綱吉!!」,骸趕緊低下頭,查看懷裡快要被血染透的人兒,「綱吉!睜開眼睛!」

「唔......骸...骸.........唔!咳、咳咳噗......!」,綱吉呢喃著骸的名字,卻忽然嘔出一大口血,將骸那藍紫色的風衣,染出了朵朵血玫瑰。

「綱...綱吉!你再撐一下!快到了,我快到了......!求你、求你......再一下下就好!」,骸回想起無數次被綱吉驚嚇的經驗,是那次剛上任沒多久,就被不安好心的小家族偷襲,而斷了一條腿;還有那次打擊不守規矩,私下交易禁品的同盟,子彈穿過了左肺;更不用說那次私面敵對家族首領,假造了遭槍殺死亡的計畫。

每一次每一次,骸都擔心得恨不得將綱吉關起來,把他鎖在自己身邊,避免他遇到任何危險。

可骸知道不行,他不可能囚禁那個包容一切的大空,他只能一次又一次的看著綱吉受傷,心臟一次一次的被攥緊又鬆開,他的心因此而跳動。

「綱吉...綱吉......求你...不要離開我......」,骸甚至不敢再去看綱吉是否清醒,不敢去碰觸懷裡的人是否還溫暖,他只能跑著、跑著,任由眼淚從臉龐滑落,不去想他的心是不是將在今天停止跳動。

「骸......」,綱吉卻似乎忽然有了力氣,他抬起手撫上骸的臉龐,抹了抹他滿臉的淚,「笑...給我看......就像、那一天......」,綱吉毫無血色蒼白如月的臉,淡淡勾起嘴角。

當綱吉抬起手的那一刻,骸就震驚又絕望地跪倒在地,無法抑制地顫抖,他開合幾次嘴巴,才找回自己的聲音,他聽見自己抖得不成調的說,「好.........好.......」,然後他低下頭輕輕吻上綱吉的唇,如蜻蜓點水,一碰即離。抬起頭,他牽起一抹微笑,既哀傷又幸福。

骸說,“Ti amo.......”

失去力氣的手,緩緩滑落,懷中的人掛著滿足的笑容,陷入永眠。



-



他們第一次接吻,笨拙又純情,輕輕碰了碰嘴唇,便迅速分離。

他們紅著臉傻笑,這是他們的初吻呀。

然後他們又輕吻了彼此,同樣淺嚐即止,卻不再羞澀。

他們相視而笑,這是他們的愛人呀。

Ti amo, ti amo, il mio amante.





END





-身為我的本命真的好慘,我對不起你骸骸。
-最後一句話是,我愛你,我愛你,我的愛人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教 骸綱 同人 6927
    全站熱搜

    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