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半夜睡不著,突發的小段子。
-OOC預警,可能會看不懂...編排有點奇怪。
-刀。
-以上。

 










「庫呼呼,我的目標是奪取你的身體。」



說謊。



「不要搞錯了,彭格列,我只是在尋找,奪取你身體的最佳時機。」



謊言,那不是真的。



「守護者?哈———!別開玩笑了,從始至終,我的目的,只是奪取你的身體,然後毀滅黑手黨!」



不是的,不是的,那都是騙人的。



「庫哈哈哈!果然,你軟弱的不堪一擊呢!這麼輕易就死了!」



拜託、別再說了。



「在我奪取你的身體前,你居然就這麼死了。」



夠了、夠了!給我閉嘴!



「......你怎麼能、丟下我,死去呢?」



這是什麼?眼淚?



「彭格......,不、綱吉。」





六道骸,所有人都以為與澤田綱吉相處極差的人,在澤田綱吉的葬禮上,跪在他的棺木前,痛哭失聲。










END










-嗯,是骸視角,引號裡的是骸說出口的話,沒有引號的則是骸內心的想法。
-我的眼裡,骸就是一個固執又彆扭的人,不想輕易改變自己說出口的話,久而久之只能繼續用「謊言」維持現狀,對此他自己也感到很難受,但是自尊又不容許他改變眾人眼裡的自己。而且,骸也害怕著付出真心後,再一次被傷害。所以當他說著違心的話時,內心其實也很痛苦,希望能有人看清真正的他,可以讓他在不用打破自己的偽裝下而了解自己。
-因此,綱吉其實都了解骸的固執以及他內心的感受,只是他也不捅破,就是默默的當作是耳邊風吹過去,但綱吉也有點故意想維持這種詭異的狀態,他希望這是他們之間的小秘密—即使骸不知道其實綱吉看透他那糟糕的嘴巴與軟弱的內心。還有一點是,綱吉不希望分離時,骸比原本還難受。
-所以,設定是骸綱雙向暗戀,但是直到最後,他們都沒有表白自己的心意。
-直到綱吉離開了,骸那座堅強的堡壘,才終於碎成一地,那顆害怕受傷害的心才終於袒露在外。
-可是,還能怎麼樣呢,綱吉已經離開了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教 骸綱 同人 6927
    全站熱搜

    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