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不到2000字的短刀。
-架空,吸血鬼獵人骸x吸血鬼王綱吉,雖然這麼說,但血獵骸並沒有出現。
-如果可以的話,請搭配五月天的夜訪吸血鬼一起食用,寫到一半的時候,聽見了這首歌,意外的很適合。
-大概這樣了,沒有問題的話,可以往下了,以上。

 










偌大的大廳裡,一名褐髮男子坐在王座上,長髮垂至地板,精緻的五官,珍珠般白皙的皮膚,宛如一尊美麗的人偶,他單手支著腦袋小憩著。

“叩叩”敲門聲打破了如畫的靜謐,紅毯盡頭的門,傳來男子一絲不苟的聲音,「王,屬下有事請求相見。」

王座上的青年,睜開緊閉的雙眼,那是如星光般閃耀的金黃色,他開口道,「進來。」

石門被推開,來人有著月色般美麗的銀髮,男子恭敬地行了鞠躬禮,接著單膝跪下,「王,請您進食吧,您已經...近百年未進食了......」,男子低頭懇求道,聲音甚至有些顫抖。

王靜靜的看著男子不發一語,不知過了多久,王才緩緩道,「隼人,你知道嗎?我從未恨過自己是吸血鬼王...」,他走下王座,拉開厚重的窗簾,陽光一瞬間照亮了整個大廳,男子暴露在陽光下的皮膚卻逐漸灼燒,甚至化作灰燼,但他卻絲毫沒有痛苦的表情,只是看著窗外的風景,「但自他死後,我恨這副身體,這個位置,這股力量......」。

原本低垂著頭的男子,聽見響動,馬上抬頭,看見王就這麼暴露在陽光下,他著急地站起身,將窗簾再次拉上,並查看王的身體,「王!您這是在做什麼?!」

王不為所動,再次走回王座坐下,「大驚小怪什麼,這麼點陽光,我又死不了。」

「王......!」,男子激動喊道,「王,您就算...就算死去了,也無法......」

他還未說完,王便高聲喝道,「我知道!......我知道的......」,王苦笑道,「我就算死了,也無法與他相聚...」,「可是沒有他的日子,我死或是活,有何區別嗎?」

王如同失去興趣般,再次閉上雙眼,「夠了,下去吧,隼人。」

男子垂在身側的雙手,緊握成拳頭,他仍不放棄的再次開口,「王...」。

王再次張開雙眼,原先的金色消失無蹤,他的雙眼如鮮血般豔紅,「我讓你出去!」

殺氣迎面而來,銀髮男子控制著自己不要跪倒,額上冒出冷汗,他緊抿了唇,只得再次恭敬地鞠躬,「屬下告退。」



-



不知道過了幾個如花般的春天,又過了多少個與你相遇的冬天,我又再一次見到了你。

你就像以前一樣,有著一頭美麗的靛色長髮,那雙充滿了魅力的雙眼,不再是奇異的一藍一紅,而是一雙如海一般湛藍的眼眸。

你有了同伴,有了家人,還有一個可愛的妹妹。

一定是神聽見了你的願望吧,這一生你有了一切你渴望的,嚮往的。

「骸,願你一生幸福。」

風啊,請將這句話,送到遠處的,我愛的人耳邊吧。



-



十二月的西西里,微涼的天氣,骸穿著簡單的襯衫,外面套了件風衣走在街道上。

自骸有記憶以來,就總是感覺有人在盯著自己,視線強烈的無法令人忽視,卻又不帶有惡意。十幾年過去了,骸也已經習慣了。但是,最近那股視線,變得時有時無的,讓他有點在意。

忽然他似乎聽見了耳邊傳來一個落寞的聲音,『骸,願你一生幸福。』

不知為何,骸感到一股撕心裂肺的疼,心臟像是被人攥在手裡,緊到他快要窒息般呼吸困難。

骸直直望著不遠處的樹叢,好像那裡有著什麼人,但他找不到,找不到那抹腦海中模糊的褐色,他不自覺地低喃出聲,「綱...吉.......?」

「骸大人,怎麼了嗎?」千種疑惑的看著停下腳步的骸,循著他的目光看過去,卻沒有發現什麼。

似乎是被千種這麼一喊,骸才回過神,「啊......沒什麼...」,當他回過頭來打算繼續走時,犬卻驚奇地叫了出來,「咦,骸大人你怎麼哭了?」

骸摸了摸臉頰,才發現他滿臉的淚,他有點尷尬的抹了抹,想說只是眼裡進沙了,卻怎樣都抹不盡,淚水不斷的落下,「我...這是......怎麼了...哈......」,骸想用玩笑敷衍過去,卻始終扯不出笑容。

最後,骸放棄了掙扎,就這樣捂著臉任由淚水流淌,他抑制不住的喊著那個深深地刻在他心上的名字,「綱吉......綱吉......」,他卻想不起任何有關這名字的一切。

遠處吹起了一陣風,將地上的塵土都刮了起來,沙土中似乎參了什麼,一閃一閃的,像星星般閃耀著光芒。









END





-附上歌詞:

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

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永遠的深陷在人間

一個又一個孤單的千年 我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

-血獵骸沒有出場就已經再見了,這是我第一次寫骸不在了的故事,原本想說可以虐一下綱吉,結果沒想到最後還是虐到骸骸了www身為我的本命真是對不起了。
-第一段是綱吉跟隼人的對話,綱吉在骸死後近百年不曾進食。第二段是綱吉視角,見到了轉世的骸。第三段是轉世後的骸,感知到了綱吉的離去,而悲傷不已。(骸沒有記憶,是刻在靈魂上的情感)
-綱吉與骸相識相戀,最後骸為了保護綱吉而死,綱吉將那些獵人殺死後,就隱居起來,並且不再進食(吸血),隼人擔心綱吉的身體而勸他,但是綱吉一心想死。最後力量因沒有進食,而徹底消失的綱吉,終於逝去。
-綱吉是吸血鬼王,所以有強大的魔力以及不死之身,只要魔力沒有流失,就能不死。死亡時,會灰飛煙滅,無法與人類一樣轉世輪迴。綱吉為了求死,才拒絕進食,但就算不進食,綱吉仍然活了將近兩百年。
-謝謝閱讀,如果有評論的話,我會很開心,謝謝!以上。
-給看到最後的你們,補上一點點骸死前說的話。





骸擋在綱吉面前,純銀的子彈貫穿他的身體,血花濺在綱吉的臉上,溫熱的如同骸的擁抱。

綱吉顫抖著手,將因血液而纏繞在一起的頭髮給順開,「骸...骸......你明明知道...我不會因此而死,你...為什麼、為什麼...為什麼還要擋在我面前......」

骸蒼白著臉,扯了扯嘴角,「咳、咳......是啊...我知道、你不會、這麼容易...咳...就死,」他費力的抬起手撫上綱吉滿是淚水的臉龐,「可是...我捨不得你疼......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教 同人 骸綱 6927
    全站熱搜

    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