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我終於摸出了一顆糖!恭喜骸骸不用再被我發刀了!
-是跟朋友討論出來的!因為覺得黑貓表情包太可愛,所以生出的產物!
-有年齡操作,設定是綱吉25歲,身份是彭格列首領。骸10歲,身份是被綱吉從實驗室救出的孩子。
-OOOOOOOOC!!!總之這個骸骸笨笨的又很可愛!
-btw有特殊設定......暫時不說,希望不會有人雷...,如果雷到很抱歉。
-如果可以接受可愛的骸骸,那可以往下看了!以上。

 





「那我先出去了。」骸恭敬地鞠躬告退,綱吉有點感嘆,當年那個可愛的、愛黏著他的骸真的長大了。

骸是綱吉五年前,從一個因沒落而違反規定,進行人體實驗的家族,救出來的孩子。

剛開始骸總是安安靜靜的,像個人偶,別人一個口令他就一個動作。綱吉實在看不下這個情況,就將骸帶著身邊,連睡覺也躺在一張床上。

久而久之,骸的表情就漸漸豐富起來,也會開口說話了,變得特別愛黏人。但是這些對象只限綱吉,骸對其他人還是冷冰冰的。

但是最近一年,骸不再像個小尾巴跟在綱吉後面。他開始接一些簡單的任務,每當他任務回來,就只會像一般的下屬,對著綱吉報告任務狀況,報告完畢就退下休息了。比起以前的親近,簡直是一點也不想跟他互動。

綱吉思考著,也許骸真的長大了,想明白家族是什麼樣的存在,討厭自己了,也不想繼續待在家族裡了。畢竟當時他只是被自己撿回來的,根本沒有選擇的餘地。或許,他該放手讓他離開。綱吉這麼想著,就喚來部下讓骸過來一趟。

「首領,您找我嗎?」骸進門後,禮貌地詢問道。

聽聽,以前總是親密地喊我綱吉,現在都只叫首領了,綱吉有些受傷的想。

「啊...是啊,先坐下吧。想喝什麼,可可嗎?我記得你很喜歡巧克力。」綱吉走到一旁放著茶包的櫃子,自顧自的拿起可可粉的罐子,泡了兩杯熱可可。

「…你還記得啊......」,骸低聲自語。

「嗯?你說什麼了嗎?」,綱吉拿著泡好的可可走到沙發坐下,「給,有點燙小心點。」

「沒什麼...謝謝。」骸接過杯子,輕輕吹了幾下,可能是因為那個實驗,他特別怕燙。

綱吉看著骸細長白皙的手,優雅的拿著瓷杯,小口啜飲著,熱可可都被他喝得像是在品頂級茗茶般。

綱吉恍惚地想,原本小小一隻像團子的他,長大後身高抽高了,甚至都快追上他了,再過幾年肯定就比自己高了。

五官也都長開了,細長美麗的眼睛,有著如海一般的湛藍,還有如薔薇般豔麗的紅。眼瞼上的睫毛,每眨一次就有如蝴蝶撲扇羽翼。還有著一雙輕薄的唇,俗話說,唇越薄的人心越溫柔。

「…領!綱吉!綱吉!」,耳邊傳來骸有些擔心的呼喚,綱吉這才回過神,「啊啊...怎麼了?」,「你剛才喊我名字了呢,好久沒聽見了。」

骸奇怪的看了眼綱吉,然後轉過頭去,「...失禮了,因為看首領一直在發呆,所以才直呼您的名字。請問,找我是有什麼事嗎?」

聽見骸生疏的話語,綱吉在心裡苦笑,看來是真的很討厭自己了,「嗯...我在想,如果你不想待在家族裡的話,我可以讓你離開......」,綱吉話都還沒說完,就被杯子破碎的聲音給打斷。

骸一聽見離開家族幾個字,就震驚的鬆了手,以致手中的杯子摔到了地上。

「?!骸!」,綱吉看著被灑了一身可可的骸,慌張的站起身,「有沒有燙到?你快站起來,去用水沖一沖!」,但骸只是瞪大著眼睛看著綱吉,根本不為所動,漸漸他的雙眼盈滿了淚水,默默地流出眼匡。

「骸?骸?你怎麼了?!是不是哪裡痛?」,看見骸的淚水,綱吉慌張的團團轉,但是骸卻還是沒有反應,「骸!你到底怎麼了?」

「……你、你不要我了.........嗚...綱吉...你是不是討厭我了......」,骸說著說著眼匡越來越紅,最後他大哭了起來,「嗚嗚...綱、綱吉...我,我會...很乖...嗚......不要把我丟掉......」,可能是情緒激動的關係,骸那雙貓耳不自覺得露了出來,隨著他哭泣而一抖一抖的。

聽見骸的話,綱吉愣了愣,趕忙解釋道,「不是,我沒有...啊啊,你別哭啊骸!我沒有不要你!」

「嗚嗚......可、可是......你說...讓我、嗚...讓我離開......」,骸斷斷續續地說著,眼淚啪噠吧噠的掉。

「唔..不是啦!!!你別哭,別哭啦...骸......」,綱吉蹲下身子雙手捧起骸低垂的頭,用拇指抹去他臉龐的淚,「骸,不是那樣的...」,綱吉想通了骸大哭的原因,漸漸冷靜下來,溫和的開口道,「我不是要你走...我只是覺得,你可能不想待在家族裡......」

「你這一年...忽然變得不親近我,也不喊我名字了,只叫我首領。我想,你可能是懂了家族...我是多麼可怕的存在,所以才......」

骸忽然高聲打斷綱吉,「你才不可怕!嗚...綱、綱吉才...才不可怕......我、我..最喜歡綱吉了......」,骸睜著哭得浮腫的雙眼,倔強的瞪著綱吉,不滿他那樣子說自己。雖然他那滿是淚水,又垂著貓耳委屈的樣子,看起來只是令人憐愛的模樣。

綱吉沒忍住笑了出來,手摸了摸那雙毛茸茸的貓耳朵,「那你為什麼都不叫我名字了呀?」,綱吉起了逗小孩的心理,循循善誘的問道。

「因為...隼人叔叔......說要叫你首領...才是有禮貌的乖孩子......。」

「噢......那你為什麼一直躲著我?」,綱吉繼續問。

「我、我怕...你因為...嗚...我不工作...討厭我......,沒有、沒有躲著你......」,骸可憐巴巴的回道。

「也是隼人說的?」

骸乖乖的點點頭。

綱吉偷偷在心裡給自己的左右手記下一筆,決定下次要捉弄他一下,都亂教我的骸些什麼啊!

綱吉嘆了口氣,「骸,我不會不要你的。只要你願意,永遠可以留在這裡。」

「真的...?」,骸小心翼翼地問道。

綱吉直接將骸抱起,然後坐到沙發上,並將他放在自己腿上,「真的,只要你不想離開...」

「不想!我不要離開,我不會離開綱吉的......」,骸大聲反駁著。

「好、好,我知道你不會離開。」,綱吉笑著摸了摸骸的頭。

看見骸揉了揉眼睛,綱吉問道,「想睡了嗎?那我帶你到房間去睡吧?」

骸抓著綱吉的衣服,搖搖頭,「嗯......不要...我要跟綱吉在一起......」,骸一邊說一邊像小雞啄米般點著頭。

綱吉輕笑,「那我們一起睡吧。」,他抱著骸回到隔壁的首領房間,一同躺到床上。

綱吉輕輕揉著骸頭上的貓耳朵—他最喜歡綱吉這麼做了—甚至可以聽見骸發出舒服的呼嚕聲。

「嗯......綱吉,我最喜歡你了......」,骸喃喃說著。

「我也最喜歡你了噢,骸。」,綱吉輕輕吻了吻骸的額頭,「晚安。」










END





-骸骸遭遇的人體實驗,是有點像人獸融合的實驗,所以骸骸有貓耳、貓尾巴,眼睛是異色瞳,也有貓的習性,怕燙、會發出呼嚕聲。平時會收起來,但是情緒激動或是太疲累的時候,就會跑出來。
-因為骸骸是小孩子,所以本篇沒有愛情向,骸骸喜歡綱吉的確是戀愛的那種,但是綱吉對骸骸只是對孩子的寵愛。等骸骸長大之後,誰知道呢?
-我沒有黑隼人的意思,隼人是骸骸的老師,教他知識跟禮儀。隼人只是說,在眾人面前要尊敬首領,所以不能親暱的直呼名字。工作的部分,是隼人覺得應該讓骸骸開始慢慢接觸黑手黨,想讓他學習事務。所以隼人是無辜的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教 骸綱 同人 6927
    全站熱搜

    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