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是刀,自己斟酌。
-是大人的骸綱,年齡大概25-30左右。
-OOCOOCOOC,警告警告。
-沒有邏輯沒有文筆,就是寫爽的。
-以上,沒有問題的可以往下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「倘若能死在你懷裡,似乎是個不錯的死法呢。」

澤田綱吉皺了皺眉,有點無奈地看著正躺在他腿上休息(撒嬌)的,像是隻慵懶的大貓的靛髮青年。

「突然間說什麼呢?」,「........我可不想看見你死在我面前,更何況,要死也是我...」這個首領先死吧。

後面的話還未說完,本來悠閒躺著的六道骸,瞬間睜開微眯的異瞳,眼中流轉著危險的氣息,「嗯?你說什麼?」,似是威脅的語氣。

澤田綱吉愣了愣,隨即明白自己踩到貓尾巴了,在心中嘆了口氣,趕緊順毛般開口道,「咳、我是說,要死也是我們一起死,誰也不丟下誰」,澤田綱吉順手捲起一小撮六道骸靛藍的長髮,輕輕吻了吻,「是吧?」

六道骸滿意地哼了哼,伸出左手撫上澤田綱吉的臉龐,另一隻手勾住他的脖子微微用力,澤田綱吉配合著低下頭來,兩人交換了一個纏綿又甜蜜的吻。


 

-



「如果能死在你懷裡,我會很幸福的。」

六道骸丟開手上的書,扭過頭盯著躺在一旁的澤田綱吉,對方只是眨了眨眼睛,無辜地回望。

「上次,是誰說要死一起死的?」六道骸有些慍怒又有些疑惑地問道。

澤田綱吉輕聲笑了笑,「是啊,我是說過那種話。」他搖了搖頭,嘆了口氣,「果然,這種願望很自私吧?」

不知為何,六道骸有種無法言說的不安,伸出手將澤田綱吉攬進懷裡,下巴抵在他的頭頂蹭了蹭,「......發生什麼了嗎?」

不得不說,除了澤田綱吉祖傳的超直感,六道骸也總是能一眼看透他。

澤田綱吉回抱了六道骸,窩在愛人懷裡,思考著怎麼開口。

又嘆了一口氣,「沒什麼,就是開開玩笑。」



-



該說彭格列那該死的超直感總是他媽的準,還是澤田綱吉總是口不擇言卻常常一語成讖呢?

六道骸面上掛著冷冰冰的微笑,眼裡盡是殺意半點笑意也沒,內心既憤怒又恐懼地想。

一個小時前,他得到澤田綱吉遭襲擊重傷的消息。

待他風風火火的趕回家族,看見的是綿延一路的紅,像是彼岸花般豔麗。

六道骸快步走到急診室,正要推開門,就聽見裡面爆出巨大的怒吼聲,似是野獸的悲鳴。

「———混蛋!你再說一次?!」

嘖,又是那個圍在澤田綱吉身邊轉的嵐守—獄寺隼人。

六道骸心裡吐槽著,卻是動也不敢動,手不自覺地握緊了門把,青筋看得令人心驚。

他緊張,他害怕,他怕聽見接下來說得是,澤田綱吉死亡之類的句子。

門內再次傳來說話的聲音,這次開口的是那個曾經的彩虹之子—里包恩。

「閉嘴,你想讓他到了最後還操心你嗎?」

最後。

六道骸聽見里包恩說了這兩個字。

最後什麼呢?

他不想知道。


 

-



「澤田綱吉,你真的很自私。」

六道骸一開口就是這句話。

躺在病床上的澤田綱吉有些恍惚的想,是啊,他大概是世界上最自私的人了。

他把原本可以當上棒球選手的摯友,拉進黑暗的里世界裡。

他把原本只是普通人的學長,拉著陪自己跌入深淵。

他為了保護重要的家人夥伴,不惜殺害任何危害家族的敵人。

甚至,到了生命的最後,他還自私地將自己的愛人,再次拉入地獄。

 

-

 

 


六道骸顫抖著手,小心翼翼地將澤田綱吉擁入懷裡,動作輕柔的跟他咄咄逼人的語句一點也不同。

「......疼嗎?」

打破沉默的還是六道骸,沒有了一開始的冰冷,只剩下無盡的悲傷。

「咳、咳......不,已經、處理過......也打過...止痛藥了......」,澤田綱吉斷斷續續的回答,就算沒有止痛藥,他也已經沒有感覺了,他想。

「骸......還、記得...」,說到一半,六道骸就接過話,「記得。」

「我記得,所有你說過的話,我都記得。」



『如果能死在你懷裡,我會很幸福的。』



就像那個偷懶的下午,六道骸輕輕撫上澤田綱吉的臉龐,然後吻了上去。

同樣纏綿,卻悲傷又絕決。

唇瓣分開之後,澤田綱吉露出幸福又溫暖的,一如每個他們接完吻之後的笑容。

然後,緩緩地,永遠地,閉上了雙眼。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





-原本的想法只是開頭的那句話,我想,如果能死在愛人懷裡,肯定是最棒的死法,但是同時也是最殘酷最自私的事。
-解釋一下,大概就是開頭骸的問句,真的只是打趣地開玩笑,他就算真的要死了,也不可能讓綱吉看著自己死去,那太殘酷了。而後面綱吉的肯定句,算是他超直感的發揮,覺得自己時間不多了,然後算是他的願望,儘管他知道那很自私。最後,綱吉重傷回到家族後,經過處理治療,仍然沒有辦法阻止死亡,只好用止痛藥等等減少他的痛苦,但其實綱吉已經彌留,沒有什麼知覺了,他只是硬撐著等骸回來。
-如果可以留言跟我互動,我會很開心!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教 同人 骸綱 6927
    全站熱搜

    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